【提示:一键分享本页到】 一键分享 QQ空间 QQ好友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朋友网 天涯社区 复制网址 更多

 找回密码
 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【公告】祝贺中国秦腔网12周岁生日,本站新增“一键分享”功能(见上),文章、帖子、日志、相册只需一键就可以转发到个人空间,欢迎使用。
查看: 45550|回复: 548

【新手报到】中国秦腔网会员改名汉字申请专贴(回复奖励100秦币)

    [复制链接]

我玩的应用:

楼主
发表于 2012-10-20 11:05:27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登陆,结交好友,轻松玩转秦网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

x
    中国秦腔网于2001年7月1日创建,为了方便网友识别,有效阻止垃圾广告用户,同时也是为了弘扬民族文化,我们在网站创建之初就制定了注册会员名必须使用【简体汉字名】的注册协议。
4 J4 u* b" \9 d% @. @% a1 s" U0 d( D; J# Z. Q- f! _
    部分网友没有认真阅读注册协议,或者是从QQ注册默认了QQ名称,注册会员名中出现了简体汉字以为的字符,热切希望朋友们能更换汉字名称,这样可以更快速的积累积分,提高用户等级。
- I6 T! N  a  {! t# r
' w1 V/ m2 H# \0 J0 F8 v9 [    用户自己不能修改用户名,为了方便大家,本站从今天起特开设“改名专贴”,如果你的注册名中含有【简体汉字】以外的数字、字母、符号、繁体汉字等字符,请在本帖回复你需要改成的【简体汉字名】。
. C+ ?- W0 f' d6 g! S7 s. L  z& V% D0 C* R/ {4 U4 v. [
   你在此登记改名申请后,如果你不清楚名字是否已经修改,请查看本帖管理员回帖,修改新用户名后,原来密码保持不变。
/ {4 G' I2 d5 z: O" ^2 C  q2 I  Q  x6 K/ O" q; f
   为了避免你不清楚是否已经改名,而造成无法登陆,可以先把当前用户名绑定QQ,这样就可以跳过输入用户名直接用QQ一键登录,非常方便实用,另外还有100个秦币奖励。8 _* L- \9 s" f7 E# z

+ b$ Z3 h1 E$ T- m( i  【绑定方法】中国秦腔网中文用户名绑定QQ后回帖,奖励100秦币:http://www.chinaaam.net/thread-179334-1-1.html
. j* Z8 D8 v6 B1 p4 d5 }5 [4 R' ?% b8 v' e
   申请改成【简体汉字】会员名,写明要改成的用户名,回复本帖奖励100秦币   使用【简体汉字】注册的会员,新手报到,回复本帖奖励100秦币
" N# f1 B0 X) q$ s$ C  V# P 1 q, F. O/ z& d3 r4 l
     / o. H/ \% B2 U+ m

& a; d: Z; |1 e  F  
5 K' |1 m) A7 C- D相关链接:
) G9 Y" F( b' S. r; M$ G0 Q$ t# C6 a, _

7 C# ]) M+ u. P1 e" `9 z; U( y5 Q. N
# Z& p- X" y  b* ?$ x4 A* g
  【注册须知】中国秦腔网-中国戏曲论坛中文用户名绑定QQ后回帖(奖励100秦币)
. }9 F  M" i$ s! c% Z( s    http://www.chinaaam.net/thread-179334-1-1.html
* W$ o4 v* ^' z- D9 e$ n( o* W! ~) I. c& _7 I0 h. I" V
   【新手报到】中国秦腔网-中国戏曲论坛非汉字会员改名申请专贴(奖励100秦币)  M5 \+ u4 u# B1 K3 ?2 U+ V
    http://www.chinaaam.net/thread-283700-1-1.html
; ~* [' r7 y) P# l8 Y
9 x# ]" q* K; l3 q
' S5 I0 w. p+ |" L7 Z5 B% O

点评

改名好啊 ,中国汉字嘛,博大精深,就应该用汉字注册  发表于 2013-9-8 23:15

评分

参与人数 2秦币 +4 魅力 +4 收起 理由
国张丰艘 + 1 + 1 中国秦腔网(www.chinaaam.net)改名汉字奖励!
zhaoxiaobo + 3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推荐
发表于 2017-3-8 14:40:42 | 只看该作者
新人报到,请从关照。
推荐
发表于 2012-10-20 20:18:10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20

好事一桩!
推荐
发表于 2012-10-23 13:53:12 | 只看该作者
本人原网名是“龙门黄河浪”,不知何故,前面多了一丨,怎么也取不了。所以才改为现名。另建仪增强新闻时效性,并抓紧恢复曲谱板块。还有首页下面的每周之星等怎么不见了。
推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8 04:55:23 | 只看该作者
tingyu333 发表于 2013-6-12 23:50' A% c# D! H8 |0 Y
【tingyu333】申请改名为【孤夜听雨】,希望批准。
# @4 X( C% K( t& V% D: A" v# X5 `% j
你好,为了不影响你登陆,请先给现有用户名绑定QQ,回复本贴。
6
发表于 2012-10-20 20:17:09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20

楼主办了一件大好事!当初本人不会操作,只得改名。

点评

你原来的英文名字是啥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22 22:38
7
发表于 2012-10-21 02:24:27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20

还是用纯简体汉字起名好,既能使网友间好识别、好记忆,又可防止不法广告商钻空子。支持领导的决策!

点评

中国人嘛就得用汉字  发表于 2014-10-26 13:45
防止不法广告贴这一点很重要,发帖时候忘记了,在您的建议下,已经增加,非常感谢您为秦腔事业所做的卓越贡献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21 21:51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秦币 +30 魅力 +50 收起 理由
中国秦腔网 + 30 + 50 中国秦腔网(www.chinaaam.net)精彩原创奖励!

查看全部评分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1 21:51:16 | 只看该作者
锐角 发表于 2012-10-15 21:24
+ o3 ~5 ]- A: ^% }* K0 W还是用纯简体汉字起名好,既能使网友间好识别、好记忆,又可防止不法广告商钻空子。支持领导的决策!
2 S, @1 ?. K& [! \, X
防止不法广告贴这一点很重要,发帖时候忘记了,在您的建议下,已经增加,非常感谢您为秦腔事业所做的卓越贡献。
9
发表于 2012-10-22 05:06:58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20

还好我用的都是汉字,百家乐网址:不用改了,希望大家需要改的积极配合领导的工作!
10
发表于 2012-10-22 05:55:01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20

人在戏中游 戏如人间事; X/ K6 ^/ f  T' U
/ ^! ~7 M( p  A0 ?1 ~

& g( |+ I7 b$ h) u5 p
3 `7 i' Q5 m3 i8 Y8 H# J" ~髦瘪老者爱听秦腔皆因其道出了内心之事,4 A2 J/ R* D$ p' q4 r! z
喜 ! 怒! 哀 ! 乐皆有之,可谓之;看透人生,看清 人间事,只过是深浅而已!: K( t9 H, T% N$ Q8 v6 e
喜哉!怨哉!悲哉!乐哉!神马都是浮云!!!1 u# E) P/ e2 u* y1 B$ T2 \2 ?
1 _8 a! ^, u5 ]4 @% X
不惑之人听之多为其能淋漓尽致地抒发情感,( f, X* M) u0 p5 x
那是一种宣泄、是一种炫耀、是一种悲催、是一种满足... ...6 {3 R% ]& T! E: S- l* N
现实中,不管怎样还得往前走!!!( t4 y' L8 h$ u) l. I; }+ y
! _% R3 L+ s: V* C+ f% ?7 @( d2 N
而立者看之多为征途小媳,
. h' w0 ^/ A' Z4 k/ s- |是剧烈拼博、奋斗后的小结。
3 Q+ ]6 q. n% n6 F6 C成也匆匆,非也匆匆。
+ M4 H" U. L/ ?; d2 u& w1 _不管怎样还得往前奔,要么咋办!!!1 U+ T9 @9 |, M; T% [
2 `0 g6 X1 _9 U" U( w( {
青年者看之多为立志彷徨所扰,
# i' J2 t* Z) W6 ^) U怎么办?怎么走?怎么做?、、、
7 ]+ f# c4 i, u$ {0 C  y再怎地 这也是骑墙选人生,不轻松啊!!!0 j6 i, ]7 G* Z) p9 G+ ~, Y5 d$ E

7 j  s3 F& h7 p' w' W' E; E以前没认真听过,老丈人是个铁杆戏迷,一天、非让我给下载些秦腔,无奈!只好去做。也就是在做的过程中颇有些心得,因此将心中事拿出来晒晒,也算是一吐为快吧!! `! ^' R- u9 ]' ?
(字的大小排序我是根据听众的多少来排序的,不管怎样秦腔犹如一本易懂的人生哲理书。美哉!乐哉!
; K; V; H6 V" s+ F8 k吼的是心声,唱的是人生,那是一个好字了得!)7 M4 h* H3 u' h" K
戏如人间事
) O, a+ O# L3 ?/ j, ]( c8 i+ R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秦币 +20 魅力 +20 收起 理由
中国秦腔网 + 20 + 20 中国秦腔网(www.chinaaam.net)精彩原创奖励!

查看全部评分
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2 22:37:27 | 只看该作者
祝贺中国秦腔网会员【sussan】成功改名【萧士俕】,感谢支持。
0 t/ P* b; d2 w( B# o3 ~# E, x3 F/ O
【萧士俕】个人空间:
4 ?4 R& R. p. a9 g% C# i; yhttp://www.chinaaam.net/home.php ... ndex&view=admin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2 22:38:05 | 只看该作者
禹门黄河浪 发表于 2012-10-15 15:17
4 i) h+ Q* ]- o# P/ e2 T0 f楼主办了一件大好事!当初本人不会操作,只得改名。
' w% S! K% f( H& |) j
你原来的英文名字是啥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

本版积分规则

【提示:一键分享本页到】 一键分享 QQ空间 QQ好友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朋友网 复制网址 更多

( www.chinaaam.net   

GMT+133, 2017-6-28 22:39 , Processed in 0.840651 second(s), 3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